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商会活动
市浙江商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议
日期:2022-08-08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84日下午,市浙江商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朱府铜艺大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商会会长朱炳新主持会议,26名商会理事出席会议,商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监事会成员列席。


会议总结了商会自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讨论研究了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审议通过了《铜陵市浙江商会会长轮值制度》,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女会员工作委员会、青年会员工作委员会、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会员服务(调解维权)工作委员会等5个专门工作机构,设立主任、副主任和若干成员。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发表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体现铜陵浙商的担当和责任,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为铜浙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炳新表示,商会要不断创新和坚持务实奋进,继续发扬勇于奉献的浙商精神,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商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市浙江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