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商会活动
市浙江商会举办中秋茶话会
日期:2022-09-09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市浙江商会“贺中秋叙乡情、话发展,喜迎二十大”中秋茶话会中江大酒店举行。市政府督查办主任尹明方,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江胜利等应邀出席,商会会长朱炳新以及全体理事监事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40余人参加商会执行会长卢明华主持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朱炳新对参加茶话会的各方来宾表示感谢,并表示,商会团结一致,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浙商的方针,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增强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弘扬浙商精神、创建浙商品牌、展示浙商文化,把商会建设成真正的“会员之家、浙商之家”,为铜浙两经济社会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副会长、商会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主任蒋马飞汇报了商会近期招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市浙江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