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商会活动
安徽省驻津办赴天津市安徽商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4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省驻津办主任李立新赴天津市铜陵商会会长单位天津精达里亚特种漆包线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津市安徽商会会长张长江,名誉会长方秋明、王鼎、王庆贵,创会执行会长胡达金,常务副会长韩立彦、姜勇飞、王知新、李伟、丁伟、任士金、于全昌,监事长俞德政、监事王帮玉,天津市铜陵商会会长贺锋及班子成员、宿州、亳州、阜阳、滁州、无为商会负责同志等参加。

     

李立新围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新时代商会建设全过程”为主题,结合商会工作实际,从商会要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着力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做团结奋斗的表率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通过专题辅导授课,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和必胜的信心,是昂扬奋进新征程的动员号令。并表示,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努力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天津精达里亚特种漆包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天津市安徽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