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商会活动
市工商联召开温州商会换届工作筹备会
日期:2022-11-16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市工商联、市民管局联合小组赴市温州商会开展换届工作筹备会。市民管局局长杨宏斌、市工商联副主席江军出席并讲话,市温州商会会长陈权波、执行会长翁仕杰等参加。

           

会上,陈权波汇报了商会换届工作进展及人事安排情况。他表示,5年来,市温州商会在市民管局、市工商联的坚强领导下,商会工作发展蒸蒸日上,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铜陵市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商会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商会换届工作,对人事调整和商会发展计划无任何意见。

江军强调,市温州商会领导班子要紧密团结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认真负责的搞好本次换届工作,把商会的知名度提高上来;要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和商会的发展建设奋力拼搏,努力打造示范商会;要充分发动商会自身优势和企业家人脉关系,为铜陵招商引资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市工商联谢五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