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胡启书走访调研商会工作
日期:2022-08-18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81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赴铜官区走访调研商会工作。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陪同参加。


在市福建商会、服饰商会和皖西商会,胡启书认真察看商会办公场所、规章制度等软硬件设施,听取商会自身建设、会员企业发展等工作介绍,并与各商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胡启书充分肯定商会及会员企业长期以来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办好自己的事,进一步做大做强,组织引领好会员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打造企业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希望商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双招双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商会力量。希望商会引导会员企业增强责任意识,促进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发展,在疫情防控、慈善事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多作贡献,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作为商会的“后勤部”和“娘家”,要强化服务保障,创优营商环境,突出用户思维、客户体验,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当好商会和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奋力拼出一个新铜陵做出更大贡献。


朱前定表示,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以商招商”提质增效,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