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我市2家商会荣获全省“四好”商会称号
日期:2022-09-07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省工商联印发了《关于认定2021—2022年度全省“四好”商会的通报》,市江苏商会、市福建商会光荣上榜。目前,全市已有4家商会获此殊荣。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按照党委、政府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培育和发展有中国特色的商会组织为目标,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突出政治引领,健全治理结构,规范内部管理,汇聚改革力量,充沛发展动能,所属商协会“自我管理、服务会员、奉献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有了新提升。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继续以“四好”商会建设为抓手,持续加强对商会的指导、引导和服务,充分发挥“四好”商会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商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工商联 谢五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