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机关党委与中国移动铜陵分公司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07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市工商联机关党委与中国移动铜陵分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和创”共建活动签约仪式铜陵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传维,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参加活动,并签订党建和创”协议书。

 

活动中,江胜利认真听取了李传维关于该公司党建工作情况的介绍。近年来,铜陵移动公司党委通过借助信息网络的传播技术和数据库管理系统,实现在党务管理、干部工作、党员培训、党建宣传以及组织工作的日常业务处理等方面静态管理和动态管理的统一,党组织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公司通过党建引领,在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江胜利对铜陵移动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尤其对该公司信息化技术在党建工作上的应用表示赞许,他希望今后通过党建合创平台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利用好移动公司在信息化技术上的优势,帮助工商联会员企业提升信息化水平,帮助工商联所属商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活动最后,江胜利还参观了铜陵移动党建文化展厅,实地了解了信息化技术在党建工作中的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