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缔结友好商会 携手共赢发展
日期:2022-09-20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为加强锡铜两地经贸交流合作,9月15日上午,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副主席江胜利等一行赴无锡市工商联调研。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无锡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蒋谊春等参加,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商会作用发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友好商会协议,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双方表示此次两地缔结为友好商会,有效地架起了两地民营经济人士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加强两地的联系与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形成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朱前定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各项事务交流中,充分发挥工商联和商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双方民营企业考察、投资、业务洽谈等经贸活动牵线搭桥、提供服务,促进产业互补、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