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郑刚调研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建工作
日期:2022-10-20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郑刚调研市联直属商会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勇,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等参加

 

郑刚一行先后前往铜陵市江西商会和浙江商会,详细了解商协会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郑刚就商协会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党组织作用发挥等情况,与商协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刚强调,商协会是党和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做好商协会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商协会党建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商协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把商协会支部建成团结会员的纽带、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集中攻坚,进一步完善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建工作管理体制机制,实现党组织应建尽建;健全工作机制,工商联履行抓所属商协会党组织工作主体责任,成立专班,细化百日攻坚任务;排查党建入章,将党建工作列入商协会的章程,加强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创建党建示范,打造一批优秀商协会党组织示范典型。三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贴合行业协会商会的特点、需求,围绕中心、拓展途径、创新方法,开展党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影响力、号召力,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铜陵商协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