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省工商联来铜调研我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日期:2022-11-22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1月17日18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所属商会党委书记司应武省工商联法律处二级调研员、所属商会党委委员张洪一行来铜调研我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曹勇,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参加。

                               

司应武一行先后前往市江苏商会、铜陵新能科创投资集团公司、枞阳县蟹之都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工作生产经营、企政策落地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司应武充分肯定了铜陵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非公企业和商会要全方位、深层次、多途径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加强企业和商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独特作用,更好地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矛盾问题,促进非公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