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南京市铜陵商会来铜开展投资考察
日期:2022-11-22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1月19日至20日,南京市铜陵商会会长纪良国及40余名商会企业家一行来铜开展投资考察,并参加双招双引推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郊区区委书记王所宝,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汪信立等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5G光电产业园、澜溪山庄,实地参观铜陵威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澜溪山庄,枞阳县缘生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安徽润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枞阳县经开区展览馆、铝基产业园了解我市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团对我市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将继续搭建好两地沟通交流的桥梁,寻求更多合作的机会,为铜陵的发展添砖加瓦。



胡启书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市正积极响应打造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底蕴深厚,产业基础较好,发展前景广阔,积极落实相关招商政策,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希望商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宣传推介好我市优势,带动更多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同时相关职能部门也要齐心协力做好保障,更大力度推深做实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让企业家和投资者在我市安心投资、顺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