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圆满举办“学习二十大、重走徽商路”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29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1月24至25日,市工商联举办铜陵市民营企业家暨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学习二十大、重走徽商路”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统战部长胡启书,市政协副秘书长汤卫红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及部分商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共40参加

 

活动通过重走古徽商之路、追忆徽商历史,引导我市民营企业家感悟明清徽商的艰辛创业历程,继承徽商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4日下午,企业家们共同参观了胡雪岩纪念馆,了解胡雪岩的生平事迹,并围绕新时代继承扬徽商精神进行了感悟交流书在讲话中指出,时代的企业家们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挖掘并继承发扬好徽商精神;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深耕主守实业,加大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力度,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25日上午,企业家们以徽杭古道绩溪县伏岭镇为起点,一路翻山越岭,亲身体验徽杭古道,在陡峭的山路中磨砺意志品质,感悟徽商精神。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受教育、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