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调研市温州商会
日期:2022-12-02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一行市温州商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副主席江军,市温州商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陈权波,商会执行会长翁仕杰、监事会主席单位柴玲霞、常务副会长单位何俊浩、副会长郑恩荣、理事陈荣巧等参加。

       

胡启书一行视察了商会办公场所,参观了商会文化墙和党建工作展板,详细了解商会发展历程、商会建设、会员企业和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陈权波汇报了商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的企业代表汇报了自身企业发展状况,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铜陵招商引资提出意见建议。 

                                   

胡启书对市温州商会近年来为铜陵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商会是党委政府与企业之间联系的桥梁纽带,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一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政治引领放在商会建设首要位置,坚持以党建促会建。二做大经济实力,积极推动会员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探索融合发展模式,为商会的可持续发展筑牢基础。三注重商会建设。要以“四好商会”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商会工作品牌,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充分调动会员企业积极性,不断激发商会活力。四是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温商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搭建双招双引等各类平台,大力宣传推介铜陵,吸引更多温商来铜发展,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温商力量。

朱前定表示,今后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商会联系指导,希望商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商会工作品牌,着力发挥温商人脉商脉优势,在全市“双招双引”中展现新作为新成绩。(市温州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