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开展“冬日暖阳”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1-13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3日上午,市工商联赴枞阳县钱桥镇邹姚村开展“冬日暖阳”主题党日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江胜利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驻村干部、村干部关于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2023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工商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乡村帮扶力度,为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会领导集中走访慰问了邹姚村脱贫户、村干部及驻村扶贫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克服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