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举办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日期:2023-01-18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月16午,市工商联在机关会议室举办老同志迎春座谈会,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叙家常,互送祝福,畅谈发展。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江胜利及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

 

江胜利通报了市工商联2022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重点工作安排,介绍了各科室人员配备情况。与会退休老同志们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工商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市工商联退休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照顾,并对各项工作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杨益安与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谈,感谢退休老同志一年来对会里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将在感恩中牢记初心、传承初心,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厚爱和期待,为工商联事业发展创造新的辉煌。他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和支持市工商联事业发展。

朱前定衷心感谢退休老同志们对市工商联工作的肯定和赞扬,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新的一年,市工商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四创两高”“四个倍增”,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篇章积极贡献力量。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市工商联事业的发展,为全市工商联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