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第8期“铜商会客厅” 企业家双周接待日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3-04-30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第8期“铜商会客厅”企业家双周接待日在市工商联机关会议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主持。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及8家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7名企业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铜陵白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高能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经营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诉求。胡启书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分析症结所在,探讨解决方法。

朱前定表示,市工商联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核心职能针对企业反映的诉求和建议,一步要继续落实好“清单”“闭环管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动对接,尽快推动问题解决努力让企业家更有获得感、归属感

 

胡启书在活动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主动认领企业诉求,跟踪服务办理,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加大交办督办力度,挂图作战,挂单销号,真情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好“急难愁盼”,实打实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用“细心服务”换取企业的“幸福指数”。希望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提振信心,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大胆发展,并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推我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市工商联谢五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