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服务
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调查点二次扩容和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08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1月7日,全市民营企业调查点二次扩容工作会议在市工商联会议室召开。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主持会议,7家市直单位及一县三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江军传达了省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二次扩容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市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两报一刊”征订文件,与会人员对新增的100家调查点企业进行了分析考量,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前定强调,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是企业反馈信息、反映诉求的重要渠道,是提升为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工商联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困难,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任务落实,精心开展业务指导,不断提高企业满意度和好评度,助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时各县区要积极做好两报一刊征订工作,完成省对市考核任务。

杨益安强调,各级工商联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调查点二次扩容工作和两报一刊征订工作,克服各项困难,建设好民营企业调查系统,开展好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切实把调查点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市工商联谢五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