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服务
省工商导报宣传中心主任袁艺一行到华创新材调研
日期:2022-12-09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省工商导报社宣传中心主任袁艺一行赴铜陵市安徽华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华创公司产品展厅。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背景、产品应用领域以及新项目研发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公司近些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提升华创的创新力、竞争力和影响力,为铜陵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华创新材是浙江华友控股集团设立的一家专业从事锂电铜箔研发与制造的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数码与储能电池领域,目前已具备年产30000吨3.5-9微米锂电铜箔的生产能力。公司是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高新技术企业,铜陵铜基新材料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曾荣获得2019年度“安徽创新企业100强”称号,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基于新能源汽车电池用高性能超薄铜箔的研发”项目被列入省重大科技专项,被工信部授予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