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1-08-23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协“助力规上工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双倍增计划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8月19日下午,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忠新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经信局、市银保监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1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聚焦政务服务、项目审批、金融支持、招商引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府服务效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忠新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市工商联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工商联直通车、政协提案、铜商沙龙等平台,积极反映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市工商联 陶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