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王祥生率队赴北京铜陵企业商会考察调研
日期:2021-09-09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831-94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一行带队赴北京铜陵企业商会考察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忠新,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黄向东,义安区政协常委、区工商联主席胡孟海等陪同。


王祥生一行先后走访了北京中科金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超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等商会会员企业,听取了北京铜陵企业商会负责人对商会的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会员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汇报,并与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

胡忠新指出,异地商会具有经济交流、商务合作、乡情联络、权益维护、资源整合等作用,更好地促进了北京铜陵两地经贸合作交流。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异地铜陵商会建设,希望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在京创业的铜陵籍企业,并诚邀商会领导班子及在京铜陵籍企业家参加“圆梦金秋*铜商回乡”暨招商引资考察活动,支持家乡发展建设。


王祥生对商会在支援新冠疫情防控和支持家乡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商会成立时间不长,能够把铜陵籍在京企业家牢牢的凝聚在一起,并积极为家乡抗疫捐款捐物,实属不易,希望商会继续奋进,吸纳更多在京的铜陵籍企业家,做到资源互通,互助互利,同时欢迎在京铜陵籍企业家常回家乡看看,了解家乡新变化、感受家乡新面貌,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建设。(市工商联陶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