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日期:2022-11-01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0月29至30日,市温州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温州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9日下午,在温州市温州世界人家园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座谈交流。30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温州市洞头县海霞军事主题公园参观见学,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商会全体党员再次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深刻感受到党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和奋斗的艰辛,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永远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商会力量。(市温州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