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福建商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11-01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市福建商会召开第四届第十三次会长(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贯彻落实举措。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工商联机关党委书记江军,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柳义鹏,商会班子成员、理事监事、会员代表等参加。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胡圣祥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就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商会要在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集中组织学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要在商会会员中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高质量开展精神、学习培训、新闻宣传等活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部署的落实,集中精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引领全体会员弘扬闽商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福建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