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掀起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
日期:2022-11-04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开幕后,市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积极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形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将紧紧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当好会领导的参谋助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努力工作,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力量。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提出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充满了强大的真理力量、彰显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展现了宏大的战略视野、体现了强烈的历史使命。今后,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决策部署,在主席、书记的带领下,在同志们的支持下,努力争当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业务精通的内行人、民营经济人士的贴心人,积极投身打造“引导好、服务好、交流好、维护好、弘扬好”的“五好铜商之家”,为促进“两个健康”贡献自身最大力量。

 

市江苏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乐凯特科技(铜陵)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志刚:盛世盛会,举世瞩目。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让我们民营企业家们极大提振了信心、坚定了发展信念。我们要坚定不移加快战略转型,与时俱进践行高质量发展,同时,我们也要继续发扬“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企业的成长和铜陵的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弘扬企业家精神,勇扛担当之责,砥砺奋进,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铜陵市山东商会会长、金宝电子(铜陵)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卫国: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又踏上新的赶考之路。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这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后迎来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和国家有着不容忽视的重大意义。在这历史性时刻,我作为铜陵市山东商会会长感触良多,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作为商会的带头人,我们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将一如既往怀抱理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理想,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担当尽责,不辱使命,以奋斗的姿态致敬最美的岁月。我们珍惜前人披荆斩棘创造的和平岁月,也早以做好准备为后人之幸福砥砺前行,在党的旗帜下,将商会会员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添砖加瓦,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铜陵市江西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安徽天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生红:我实时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尤其是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这句话我深感认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大道如砥,大势如潮,风华正茂的大党,日新月异的国家,亿万信心满怀的人民,未来不可限量,前途一片光明。作为党员、民营企业家,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理论,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安徽省蟹之都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方慧娟:我聆听了习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一名青年返乡创业者,一名基层非公企业党员,我将扎根乡村热土,持续做好党建联盟帮扶项目,利用电商运营优势孵化带动更多党建+农业联盟,做出红色品牌产业,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