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29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聚商会力量,筑牢思想根基,5月26日至28日,市工商联组织部分直属商会赴江苏淮安、宿迁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宜武、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华参加本次活动由市江苏商会牵头,各县区工商联负责同志、部分直属商会会员共30余人参加。

 

本次淮安、宿迁之行,大家先后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和洪泽湖水上革命斗争纪念馆。在周恩来纪念馆参观时,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听取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和周恩来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感受到周恩来总理一生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以及被他与夫人的伉俪情深的爱情故事所感动。在参观洪泽湖水上革命斗争纪念馆时,大家通过讲解员详细地讲解,观看视频、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等宛如昨日,情境再现于眼前,对当时那段惊心动魄的斗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革命胜利勇往直前的精神,对“胜利来之不易”和军民一家亲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锻炼、精神境界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领悟周恩来和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之心对待事业,更加自觉地扛起使命责任、勇挑时代重担,不断开创商会改革发展新局面。(市江苏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