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商会概览 > 工商联简介
    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主体,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工商联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铜陵市工商联成立于1958年11月,1990年12月经中共铜陵市委批准,挂牌成立铜陵市总商会。县以上行政区划工商联组织健全,基层工商联组织共4个,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14个。
    铜陵市工商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信任、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工作方针,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和“四会”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培养拥护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民营经济人士队伍;参加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推动经贸交流和协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行业协会商会建设,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参与协调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反映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利益诉求,维护其合法权益。
    地 址: 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铜井路2229号(市总工会大楼二楼)
    邮 编: 244000
    电 话: 0562-2869024
    传 真: 0562-286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