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商会活动
铜陵市江西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3-02-22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市江西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和谐大酒店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宜武,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卫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安徽明坤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忠斌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别听取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江西商会章程(修订案)》《会费管理办法》《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理事会理事成员。

朱前定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铜陵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市江西商会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创新会务,努力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以良好的服务来团结在铜广大江西籍企业家,增强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获得感;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引导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双招双引”等中心工作,把服务铜陵经济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与服务家乡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