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外埠商会“铜陵行”(第一期)推介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2-08-18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外埠商会“铜陵行”(第一期)推介座谈会在永泉农庄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主持。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外地浙江商会会长陈定仁、宁波商会会长龚明君、温州商会会长诸葛邦林、台州商会会长阮华明,以及市区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会上,义安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就营商环境、六大产业链发展方向、人才政策等进行了推介。义安区政府与商会签订浙商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企业家畅所欲言,叙友情、话发展,并就铜陵如何发挥优势,加快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铜考察的商会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郑刚指出,当前,铜陵正全力培育提升六大产业链,蕴含着巨大商机和创业蓝海。希望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历史机遇,在对接融入中互利共赢、携手共进,奋力加快铜陵高质量发展。希望充分发扬浙江企业家的拼搏精神,在务实合作中互利共赢、携手共进,做大做强铜陵六大产业链。希望持续擦亮铜陵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在创优服务中互利共赢、携手共进。期待浙江企业家们选择铜陵、投资铜陵,把更多新项目、新业务布局到铜陵;大力宣传推介铜陵,推动更多客商来铜考察观光、投资兴业。有关开发园区和市直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深入沟通对接洽谈,精耕细作,力争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铜陵落地生根。

 


陈定仁表示,铜陵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要素资源和营商环境,投资发展潜力广阔,将充分发挥商会优势,导入更多优质产业资源落户铜陵,为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外埠商会一行还前往安徽富乐德长江半导体材料、嘉铜合创金属制品产业园、铜勤金属表面处理产业园等处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