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全市工商联执常委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
日期:2022-11-14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工商联、团市委在市委党校,共同举办全市工商联执常委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纪红兵,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团市委书记刘宬出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主持。市工商联全体执常委及各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各县区工商联负责人,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等140余人参加。

 

胡启书指出,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感悟新思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把企业前途、个人命运与党的领导、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紧紧联系在一起,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传承新使命,深耕主业坚守实业,集中精力把产品做优、把体量做大、把品牌打响,打造更多专精特新企业,用每个企业的“小进步”,推动全市发展“大提速”。要奋进新时代,守正创新激发动能,努力打造自立自强的创新主体、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要展现新风采,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把促进落实共同富裕嵌入企业发展的内在逻辑,竭诚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为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要更加突出用户思维、客户体验,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持续创优市场化、法治化、包容性营商环境,让广大青年企业家勇敢闯、大胆创、放手干,为促进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半天,邀请了市委党校理论专家汪洋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市经信局负责同志作产业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