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举办 “铜商沙龙”民营企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2-11-18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市工商联举办“铜商沙龙”民营企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参加并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市政府研究室、市国调队、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负责人和有关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胡启书一行先后赴安徽清科瑞洁新材料公司、安徽铜都流体公司等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深入民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座谈会上,胡启书向与会企业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共同寻找民营经济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

                                   

胡启书指出,党的二十大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我们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当好表率,创新实干、砥砺奋进,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苦练内功,做大主业、做强实业,强化创新驱动,不断开辟发展新赛道新领域。他强调,各部门单位积极解决实际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沟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