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丁纯、胡启书会见异地铜陵籍企业家代表
日期:2023-01-24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市委书记丁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会见异地铜陵籍企业家代表,与南京、太原、绍兴、沧州、杭州、天津、海南、昆明等地铜陵(安徽)商会会长共叙家乡情谊,共话铜都发展,共谋美好未来。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枞阳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付和平等领导参加。

 

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大家心系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铜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纯表示,希望各位在外铜陵籍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家乡,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引领和推动产业回归、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人才回聚,积极投入到家乡的建设发中来,在互利共赢中重塑铜陵荣光。市委、市政府将为广大投资商在铜发展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优条件、营造更佳环境,让大家在家乡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书表示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家人正在着力打造“铜商会客厅”“商沙龙等政沟通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希望企业们广泛宣传推介铜陵,介绍引领更多客商来铜投资兴业。

铜陵籍企业家们热忱表达了情恋故土、心系铜陵的浓厚乡情,并介绍各自的发展情况。大家一致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家乡投资环境好、发展潜力足,将以实际行动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当好铜陵发展的“宣传员”“联络员”和“服务员”,为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