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孔涛、胡启书会见异地铜陵籍企业家代表
日期:2023-01-28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农历正月初六,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与北京、沧州、合肥、成都、天津、深圳、海口等地铜陵商会主要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叙家乡情怀,共谋发展良策。市政府秘书长钟锋,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参加。

孔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拜年,通报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铜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各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介绍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畅谈未来发展计划,并在增进相互交流、促进转型升级、创新创业服务等方面向市委市政府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孔涛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环境和疫情冲击,铜陵始终锚定创两高奋斗目标,实干攻坚,克难奋进,转型发展收获引领性成果,项目招引取得历史性突破,绿色智能铜基新材料、得壹锂离子动力电池等6个“百亿级”产业项目接连落地,经济运行回升态势明显。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关注铜陵建设,支持铜陵发展,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在产业转型、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力度,为加快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胡启书对各异地商会在增进联络交流、服务家乡“双招双引”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市工商联持续加强异地商会的联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及时做好各项服务依托商会加大招商宣传推介力度,努力推动更多铜商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