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胡春华来铜参加“铜商会客厅”活动
日期:2023-02-07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第三期“铜商会客厅”企业家双周接待日活动在市工商联机关会议室举办。活动由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春华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以及省工商联调研组成员等参加接待。

活动现场,铜陵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日飞轴承有限公司、铜陵白姜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就自身经营发展近况、存在矛盾困难、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了交流畅谈,并就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大型电商平台监管放宽市场准入许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认真了解各企业经状况瓶颈,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扩大规模、增加投资等方面的意愿和需求,对企业提出的具体诉求问题和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分析研究。

 

胡春华指出,各级工商联系统坚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的战略部署,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抢抓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带来的新机遇,弘扬企业家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中推动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持续迸发,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启书表示,当前铜陵市委市政府正在深入贯彻落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全力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市统战部、市工商联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创新载体,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持续创优市场化、法治化、包容性营商环境,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