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工商联召开2023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3-07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2023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益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江胜利出席会议,6大重点产业链小组召集人以及直属商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江军通报了市工商联2022年度招商引资情况,部署了2023年重点招商工作。他认为,2022年,市工商联在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各直属商会的共同努力下,主动服务全市招商工作,聚焦6大重点产业链,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取得显著成效。江军指出,2023年,要持续对接跟踪现有项目线索,加大外出招商工作力度,发挥内、外商会作用,创造更优成绩。

部分市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紧扣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进一步做好我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益安对各位企业家对工商联工作尤其是招商引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凝心聚力抓发展。市工商联始终坚持锚定“两个健康”职能定位,打造“铜商会客厅”“工商联直通车”“民营企业调查研究”等工作品牌,努力把工商建设成为“民营企业之家”。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在2023年努力为招商引资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朱前定高度肯定了各商会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心系铜陵经济建设、共谋转型发展的情怀和担当,表示会认真梳理汇总企业家的意见和诉求,并在工作中予以吸纳和改进。他指出,要宣传好铜陵,不断扩大铜陵在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把先进地区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带回铜陵。要服务好企业,帮助外地企业在我市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帮助本土企业走出铜陵、开拓市场。要引进好项目,积极牵线搭桥,实施好以商招商,引进更多龙头项目、集聚更多优质资源,带动更多企业来铜投资兴业。要进一步开阔视野,练好“内功”,提升素质,创先争优,在更高起点推进创新创业,为铜陵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