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赴南京市铜陵商会开展招商
日期:2023-03-08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带队赴南京市铜陵商会开展招商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陈卫斌,市卫健委纪检组长胡大强等参加。

 

会上听取了商会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打算;与会的商会负责人依次汇报各自企业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设想,并围绕加强交流合作、双招双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启书充分肯定商会近年来对家乡建设所做的贡献,对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十分感谢,并邀请商会组织铜陵籍企业家回乡考察交流。他指出,商会在助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要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铜陵联系外省市的桥梁纽带、展示铜陵形象的窗口、扩大铜陵影响力和招商引资吸引力的前哨。希望商会在加快自身建设的同时,大力支持家乡发展,积极推进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努力为家乡招商引资贡献商会力量。

座谈会上,朱前定通报了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举措,并希望商会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家乡投资环境,为外地知名企业来铜考察投资牵线搭桥、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