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市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获评省级金牌调解组织
日期:2023-03-14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省人社厅、省总工会、企业联合会/企业家联合会、工商联等四部门联合发文,对全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成绩突出的调解组织予以通报表扬。铜陵市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荣获“安徽省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称号

 

据悉,自市商会调解委员会成立以来,已经受理包括劳动争议纠纷在内的各类涉企纠纷案件1000余件,调解成功600余件,涉案金额近2亿元,切实有效地发挥了商会调解在预防和化解民营经济领域矛盾纠纷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全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同时积极引导商会会员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建立员工关爱机制,将矛盾隐患化解在源头、化解在萌芽,指导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安徽铜都流体荣获“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称号。(市工商联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