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胡启书、朱前定赴天津开展招商活动并出席商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3-03-21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3月18日至19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带队赴天津开展招商活动,并出席天津市铜陵商会成立大会。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汪信立、铜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肖建宗等参加。

 

胡启书一行先后拜访了天津精达漆包线有限公司、天大宝洁赛达创新科技研究院和天津博诺智创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听取企业经营、投资计划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有关项目投资座谈交流。

 

3月18日下午,天津市铜陵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等参加。

 

胡启书指出,天津市铜陵商会的成立,标志着铜陵籍企业家在天津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同时架起了铜津两地沟通感情、互通信息、分享商机、互助共进的合作桥梁。

胡启书强调,希望商会以此次成立大会为契机,把牢正确方向,发挥工商界人士理想信念教育阵地作用,教育引导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创业初心,帮助会员认清发展大势、把握机遇,聚焦主业、坚守实业,敢闯敢拼创辉煌,以顽强拼搏闯出事业发展新天地;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完善现代化商会制度,尽快实现从“建起来”到“强起来”的跨越,引导会员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用事业成就、社会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突出内引外联,发挥商会乡情聚合、人心融合、发展竞合的优势,大力支持和参与家乡发展,把更多更新理念、技术、项目、信息带回铜陵,推深两地经贸文化合作和互动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朱前定代表铜陵市工商联对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商会要当好“传声筒”,架好“连心桥”,大力支持家乡发展,积极推进以商招商、以企引企,竭力为家乡招商引资积极贡献商会力量。

 

铜陵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汪信立作铜陵市招商投资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