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郑刚、胡启书等出席杭州市铜陵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2023-04-11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杭州市铜陵商会举行成立庆典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出席会议并为商会党支部、人才工作站揭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市巿场监管局局长陶芳,市司法局副局长鲁传德等参加。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为商会党支部揭牌。

 

胡启书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商会以此次成立庆典大会为契机,牢牢把握时代方向,团结带领会员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扛起使命担当,自觉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在强内功中服务发展大局,优化运行机制,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实现自身价值,为家乡赢得荣光;在强信心中做大做强企业,引领好会员企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洞察大势、把握机遇,坚持创新驱动、提升国际竞争力、助力共同富裕、抓住“亚运”良机,把握好企业发展方向和节奏,以顽强拼搏闯出事业发展新天地;在强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把杭州铜陵商会建成杭、铜两地互动发展的平台,互利共赢的桥梁,连接好杭州、铜陵的经贸文化合作,积极关注家乡发展,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铜陵经济建设,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朱前定代表市工商联对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商会赠送铜鼎。

 

杨益安代表市工商联党对商会和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商会人才工作站揭牌。

 

市招商服务中心驻杭州分局负责人作铜陵市招商投资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