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服务
朱前定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2-10-24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0月20日至22日,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赴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市浙江商会副会长王建等参加。在杭期间,朱前定一行专程拜访了杭州市铜陵商会、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0月20日,朱前定一行拜访杭州市铜陵商会,与商会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江军详细介绍了铜陵6大重点产业链布局和相关招商政策,希望通过商会平台广泛宣传推介铜陵。杭州市铜陵商会会长何池友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设想,并表示要发挥商会作用、当好宣传“大使”,助力家乡经济发展。朱前定对商会成立以来为促进杭铜两地经贸交流、服务双招双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商会继续关心支持家乡,适时组织企业家回乡进行投资考察。

 

10月21日,朱前定一行拜访了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了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

 

朱前定详细介绍了铜陵铜基新材料、铝基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扶等重点产业链情况。两家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汽车零配件、空调配件、半导体等主要产品情况,并表达了来铜考察的愿望。朱前定指出,铜陵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目前正在大力推进新能源相关产业布局,其中铝基新材料、漆包线、半导体封测等与两家公司主要产品契合度较高,希望公司在推进产业布局的时充分考虑铜陵,并邀请其来铜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