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服务
江胜利赴铜官区法院开展工作交流
日期:2023-03-07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31日上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赴铜官区法院对接商事纠纷调解和诉调对接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汪飞,铜官区法院副院长王淼、立案庭庭长张兵鹏,以及铜官区工商联商调委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市工商联和铜官区法院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商事纠纷调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江胜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工商联与铜官区法院在诉调对接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市工商联商调委接收法院诉调对接案件500余件,成功调解400余件,案件调解成功率达80%。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完善诉调对接各项工作流程,加强指导规范基层县区工商联和直属商会调解组织。同时加强与会员企业、直属商会和律师协会的联系,让更多的专业人士参与商事调解工作,建立健全专业、高效的纠纷化解机制,助力优化民企法治营商环境。(市工商联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