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服务
市人大、市工商联赴济南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2023-03-13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3月8日,市委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梦生带队赴济南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洪建国及市人大有关领导等陪同。

 

    8日上午,张梦生一行先后拜访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济南磐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宝盛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经营状况、主要产品、发展规划及投资意向等情况介绍,并就下一步加强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8日下午,召开招商推介会,邀请济南人力资源人力资本发展促进会、济南安徽商会共20余家相关企业参加。市招商服务中心对铜陵6大重点产业发展布局、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企业家围绕关心的投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梦生指出,山东与安徽地缘相邻、文化相近,经贸交往频繁,在金属加工、化工新材料等方面产业契合度非常高。当前,铜陵正聚焦“四创两高”、聚力“四个倍增”的目标路径,大力推动传统产业升级,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促进会和商会能够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在相互交流中增进互信、加深情感,在务实合作中互利共赢、携手共进。铜陵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当好“店小二”,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为广大企业家来铜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朱前定表示,铜陵市工商联作为服务民营企业的“娘家”,将以此处推介会为契机,持续加强与促进会、商会的交流合作,真诚期待结交一批“合作伙伴”,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并竭力做好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