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服务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异地考察学习活动
日期:2023-04-24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420至21日,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带队南京市铜陵商会、南京市江宁区工商联及所属街道商会开展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及各县区工商联负责人等10人参加。

 

在南京铜陵商会,杨益安一行与商会会员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商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介绍,并希望商会会员企业对家乡的招商引资工作多献计出力。会上,各县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向与会的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我市招商政策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江宁区工商联,杨益安一行赴江宁区工商联主席企业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座谈会上,两地工商联围绕党建引领、会员发展、商会建设、为企服务、万企兴万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流。

 

 

随后,杨益安一行赴淳化街道商会禄口街道商会考察学习,并围绕“四好”商会建设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杨益安指出,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为互学互促、取长补短、开拓思路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市县区工商联要以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消化吸收兄弟工商联好经验好做法,切实转化工作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助推我非公党建优化营商环境、街道商会建设等工作提档进位。(市工商联谢五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