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服务
胡启书一行赴山西太原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2024-03-27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3月21日至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率队赴山西太原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接重点企业,洽谈合作事宜。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谢永明、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等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胡启书一行先后考察了山西广誉元国药有限公司、山西省美锦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海纳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展厅、生产车间、技术中心、实验室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与销售、未来规划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就项目落地开展深入交流。

随后,胡启书一行考察调研了太原市铜陵商会,亲切看望商会企业家代表,并进行座谈交流,共叙家乡情谊,共商互助发展。座谈会上,胡启书向在太原创业发展的乡贤和企业家致以诚挚问候,并对商会的创办和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胡启书表示,一到太原便感受到浓厚温暖的家乡情,看到在太原的铜陵乡贤、企业家发展日益壮大,商会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很是欣慰,家乡党委政府一直惦记并重视异地商会和驻外乡贤的发展情况。胡启书希望商会发挥好自身优势,在服务会员企业、促进两地交流、支持家乡建设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践行初心,多为会员企业纾难解困,经常组织各类活动,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要坚持情系家乡,充分发挥两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铜陵、推介铜陵,引荐更多优质企业到铜陵投资兴业、共同发展;要坚持创新创业,发扬铜商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努力做大做强。

朱前定表示,太原市铜陵商会虽是一个年轻的商会,却充满了活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当下,老家的建设发展及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欢迎在太原的乡贤们多回家看看,同时衷心祝愿商会越办越好,各位企业家事业蒸蒸日上!铜陵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和指导,努力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工商联沈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