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市工商联领导赴会员企业及商协会调研
日期:2022-10-20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周调研、月报告、季总结”工作机制,10月1819日,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一行赴枞阳县部分会员企业、市建材行业协会走访调研。

 

10月18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枞阳县安徽蟹之都贸易有限公司、安徽金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电能源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枞阳县杨帆灯具厨具经营部、安徽科艺得高新科创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朱前定主席、杨益安书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发展瓶颈,征求了企业负责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10月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市建材行业协会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朱前定主席与我市10家建材行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未来规划情况,并围绕营商环境、为企服务等方面,征求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市建材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协会要发挥平台作用,不断服务好会员企业。他表示,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