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郊区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日期:2023-04-11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47日上午,区政协工商联界别组组织委员围绕加快提升我区招商引资服务水平,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萱,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胡江景受邀参加,界别组召集人周所信主持活动。

 

会上委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加快提升我区招商引资服务水平,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赵萱指出,区政协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希望工商联界别委员们当好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把积极履职与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宣传推介郊区招商引资政策,积极牵线搭桥,促成项目签约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郊区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