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4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连日来,市工商联机关党委及所属商会党委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理论授课,丰富学习载体。市工商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党课,进一步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服饰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市浙江商会党支部、市温州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参观铜陵市烈士陵园、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致富不忘党恩,扶弱为党分忧。市福建商会党支部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向枞阳县钱桥镇邹姚村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及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行动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好的继承。通过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各商会党组织建设得到了加强,党员党性得到了锤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