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义安区工商联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入章” 工作宣讲会
日期:2022-11-04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义安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市场监管局在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入章”工作宣讲会,研究部署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入章”工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杜永忠主持,乡镇(办事处)、经开区、农业园区分管领导、青商会以及59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百日攻坚、实干争先”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宣讲了非公企业“党建入章”工作要求。

 

甘强强调,要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入章”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念立场,拥护党的领导;要积极推进“党建入章”走深走实,发挥企业示范和引领作用,体现出党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重要论述,保障企业发展与党和国家政策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义安区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