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日期:2022-12-15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15日上午,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胜利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警示教育片用鲜活的案例,选取我省近两年查处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身说法的方式,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扎紧筑牢防微杜渐“思想篱笆”的防线。

 

通过观看警示片,让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对廉洁自律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警示片中的腐败典型为戒,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自警自省,守护初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于工商联事业中去。

观看结束后,大家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丁纯在市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国防教育知识学习资料以及“双拥”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