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司应武调研市浙江商会非公党建工作
日期:2023-02-17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所属商会党委书记司应武、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邵宗跃等一行赴市浙江商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陪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军,市工商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柳义鹏,商会会长朱炳新执行会长卢明华党支部书记郑丹党支部副书记郑云官等参加。

 

司应武书记一行参观了商会党建文化长廊、党务公开栏、党支部办公室等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情况观看了商会的宣传片和党建引领商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宣传片,听取了商会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朱炳新会长接受了访谈。

 

朱前定表示,近年来,市工商联大力推进商会党建工作,以党建带会建,着力打造商会党建示范品牌。下一步将创新商会党建工作形式内容,深化“以党建带会建”工作成效,推进商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司应武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商会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商会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建领会建,积极打造省级标杆商会组织。他鼓励商会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创新思路,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入推进非公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重视、支持党建工作,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辉煌篇章。(市浙江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