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机关党委、所属商会党委 举办联合党日活动暨党建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4-17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市工商联机关党委、所属商会党委联合党日活动暨党建工作培训会在安徽国泰建筑有限公司举办。活动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所属商会党委书记江军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益安,市委非公办主任余金涛,安徽国泰建筑有限公司副书记凌菊花,以及市工商联机关党员、所属商会党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凌菊花围绕加强体系建设、激发潜在动力、强化担当作为等方面作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就如何做好做优的企业,为铜陵的创业、就业者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

余金涛以“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几点认识”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开展党务知识培训,通过坚定政治信念、支部规定要求,工作方法运用等方面的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充分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重要性。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课程新颖、强调正念,针对性强、受益匪浅。大家从高度、深度、广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前进动能和发展信心。会后,将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谋划企业可持续发展相结合,以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和知识智慧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路子,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铜陵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国泰公司党建工作展览,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党建文化,并围绕该公司党支部以党建促工作、以品牌促党建的经验效果,积极讨论观点、交流心得。(市工商联沈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