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举办第二季度非公企业“同在党旗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8 来源:铜陵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市2023年第二季度非公企业“同在党旗下”主题党日活动,在狮子山高新区管委会6楼会议室举办,活动由市民促局主办、市工商联协办,市工商联机关及所属商会党员参加活动。

qqq.jpg

    活动现场,市江苏商会秘书长季红同志以“党建和创”为主题,围绕主要目的、基本做法、主要成效、下步规划4个方面作经验分享,就凝聚思想共识、推动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开展了活泼、生动的辅导讲解。

aaa.jpg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内容新颖、强调正念,针对性强、受益匪浅。大家深入了解了市江苏商会党支部“党建和创”的经验做法,激发了党员创业热情,启示了商会党建工作新思路,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前进动能和发展信心。会后,将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学习借鉴“党建和创”经验做法,加强企业文化和党建文化创新融合,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融、双向共赢上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路子,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铜陵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